♡ 關於名人外遇之感 ♡

2012042511:39



   經過昨天王建民開記者會至今,看到FB上的言論大多分成兩部分..
   大多的女生覺得男人很爛,而大多數的男生都覺得這沒甚麼
   外遇不影響他打球。

   其實我也覺得不影響,因為他本來就是因為棒球而出名,
   台灣的新聞實在也沒必要一直播一直播....
   我比較擔心南北韓會不會開打,因為我還想去韓國@@~
   
   但,因為就是名人,所以一舉一動都被關注,
   因為名人,所以或多或少會揹負著社會責任,
   就像當初Makiyo打人,其實這件事情天天天天都在上演,
   但就是因為是名人,所以被用放大鏡檢視,
   我還是認為,名人揹負著可以影響社會風氣的責任,
   所以必須比一般人更以身作則! 


   如果任何已婚的男人被仙人跳、被勒索,其實一點都不可憐。
   昨天高先生就說,可能是被仙人跳,我就說,那又怎樣,
   如果你不給人家機會,你不要,你會被跳得到嗎?
   很多事情,真的要靠自己的自制力。
   
   沒有任何原因,可以讓你的外遇成立,
   即使是低潮、挫折,也都無法讓外遇有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