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哥,一定要加油 ♡

2011022214:18



  重新開張。
  很久沒打網誌,應該只剩下廣告的會看而已,
  很好!


  初六,哥哥住院,這半個月來,跑醫院變成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哥哥是我們這輩裡和我最親的堂哥,
  以往不管我有甚麼要求,因為疼我,他甚麼都說好。
  
  最近去醫院看他,真的很不捨,
  即使痛,他也都忍著不吭,
  我們去還會盡量打起精神,聽我們說話,
  要離開時,也是忍著痛跟我們說再見。

  前天要進加護病房,大家輪流握著哥哥的手,要幫他打氣加油。
  輪到我時,只是「加油」兩個字眼眶就紅了,
  再看到哥哥緊握我的手,真的真的心裡好難受....
  妹妹在旁邊看到,馬上出病房大哭,因為大家心裡真的都好不捨....

  還好這兩天,總算穩定了。

  親愛的哥哥,接下來的路途會更辛苦,
  請你一定要加油,我們都會等你回家。


  而這半個月,我看清了很多人,
  甚麼人是出張嘴,甚麼人是連嘴都不出,
  甚麼人愛演戲,甚麼人最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