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亂說 ♡

2008021804:16


  


  二月已經過了一半嚕捏!時間過得真是給他飛快,
  (雖然在過的時候我覺得很緩慢= =")
  15號那天,我還是去了公司的春酒,給了PT500摳,
  請她幫我上班,雖然很心疼那500啦@@!
  不過抽獎的時候,抽到了MP3,雖然是小牌,而且功能不多,
  容量也不大,不過做人不要太貪心,好歹我省了一兩千,
  也有1G可以加減用,就湊合點吧~哈!

  不過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那種場面。


 **************************


  話說上一次的資訊展,我買了一台數位相機,不過買到現在,
  我只用了一次,那一次還是為了幫我妹拍她與她的情人節禮物合照,
  想來真是心酸,這也罷,還被笑不會用,因為我真的不會咩~
  雖說買的時候就已經料到這種局面(不然我就不會妥協買粉紅色的,死都要白色!)
  但想來還真是心酸,不是酸給妹妹用,而是酸我怎麼都沒地方用,哈!
  不過每次出門,還真的都忘記要帶,但也不可否認,我沒啥朋友!
  
  改天先來搞熟一點好了,不然拿出去還要問別人怎麼用,很瞎捏!


 **************************


  最近的日子過得很複雜,等待的心情還真不好受,
  如果可以趕快解決,我想我會開心一點吧!
  不然事情都拖在那邊,真的給他很不舒服...


 **************************

  
  人,果然很複雜。
  

  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很大;是不是真的都很難去體諒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