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該說些甚麼... ♡

2011031705:06




   這兩天的心情,真的很糟....
   而且有一種"寒心"的感覺。


   首先是哥哥的狀況變得很糟...
   醫生說能撐到三個月算不錯...
   他才進醫院一個月多而已,癌症都還沒醫,卻一堆的併發症....
   今天去醫院看哥哥時,真的好不捨...
   他知道我不捨,還忍著痛握緊我的手,
   然後摸摸我的臉,要我不要擔心....
   當下只能忍住心裡的難過,
   跟哥哥說:「我知道很辛苦,你要加油!」

   真的很不甘心....
   我真的希望有奇蹟....



   另外一件事情,我是覺得寒心。
   每次你做任何決定,總是不會想到我們,
   自己下了決定後,卻要我們陪著你一起承受...
   我很怨,真的很怨。
   他們才是你的家人,我們甚麼都不是...
   只要他們好,我們不好都沒關係,
   你就是給我這樣的感受...

   你要做任何決定,你從來不會想到要跟我們商量,
   這是這次我最氣你的點...
   你只會要我們接受,不準我們反駁,
   請問,我們算甚麼?

   我結婚的事情也是,你也只是都要我接受,
   有沒有考慮到我的狀況、我的心情?
   只要你在意的人好,我的心情你都無所謂...
   那我究竟算甚麼....

   如果家人就必須一直委屈...我真的覺得很累....

   我很想說,我現在姓高,不姓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