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真小ㄚ ♡

2008102815:44




   話說,最近的日子都不錯吧!
   有一些朋友都在這時期結婚。


   我一直都知道建宏11月1日結婚,
   前幾天老爸拿了一張帖子回家,
   我心裡還在滴咕說怎麼那麼多人結婚,
   但也沒有慾望知道是誰,反正老爸的朋友,
   我沒幾個認識。

  
   結果今天我那好奇心重的妹妹,
   拆開老爸收到的喜帖來看,
   看到裡面的婚照,我妹問我:「姐,這喜帖是你的嗎?」
   我說哪是我的,名字是爸的阿!
   妹;「ㄚ你朋友不是叫建宏?姓X嗎?」
   結果一看,原來我爸朋友的兒子是我的國中同學....
   
 
   世界真小!!但是YA~我少包了一包,哈哈哈哈。
   所以交給老爸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