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想無顧慮的去做..∂

2007041412:36


  常常覺得,自己一直是在倒退的那一個,即使我很努力很努力的
 想要往前邁進,可是因為自己的個性,卻愈變愈後退。

  不是個樂觀積極的人,凡事都把事情想到不好的地方,因為害怕
 難過,當做了最壞的打算,就算結果很不滿意,也可以承受,說白
 一點,其實就是膽小鬼..

  很想做好每件事情,也很努力的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可是為什麼
 結果永遠都是這樣,我究竟做過什麼讓自己驕傲的事情了?卻搞得
 愈來愈縮,縮回自己的殼裡..

  想笑著開心的過每天,想沒煩沒惱的過著每一天,想要可以期待
 明天的到來,想活得積極一點,真的很想..

  
  每個人在意的東西不同,因為我們活的環境不同,所以我不要求
 你們可以體諒我,你們已經給我很多了,我不想要一直受,真的真
 的很不喜歡這樣,你們希望我可以體諒,可是我也希望你們可以體
 諒,對你們而言,我知道那些都不算什麼,我也可以不要很在意,
 但是我的個性不是這樣,我不是那種都可以不在意(雖然我有時也
 希望自己是那種個性)的人..

  其實我很難過,當大家找我出去,我總是只能說我沒錢,聽起來
 永遠都是這樣,那不是藉口,你們可以想像缺少那一千塊著急的感
 覺嗎?知道多了那一千塊就感覺多很多很多嗎?我不需要別人懂,
 只是希望能不能給我多一點點的體諒?有時候開口一直說自己沒錢
 那是多難過的事情..我也想開心沒有顧慮的跟大家出去,可是我就
 是不能,就是沒辦法..

  為什麼那麼多年了,還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