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2005090901:37



  如果我讓你不開心,請直說
  也許當下,我們會不歡而散
  也許當下,我會極力辯解
  也許當下,我會覺得誤會
  這些都是不好的情緒
  但如果什麼都不說,我們連不好的情緒都沒有
  只有不斷累積的誤會...

  我是個很愛偽裝的人
  我愛裝無所謂
  我愛裝生氣
  我愛裝灑脫
  我愛裝大姐
  我愛裝堅強
  但並不表示我不會想...
  不表示我真的無所謂
  不表示我真的在生氣
  不表示我真的很灑脫
  不表示我真的要當大姐
  不表示我真的堅強
  這些不會有人知道...特別注意到...

  我的主動是因為我在意
  但是我會累
  我不覺得自己吃虧,也不覺得主動就是認錯
  只因為我不希望彼此都不開心
  可是很累...因為我的主動已經變成理所當然
  只是你們都沒發現...
  也許你們也會希望談開
  只是每次我都先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那如果現在我累了,我可以等你們主動嗎?


  
  我們都要求著別人,卻都忘了要求自己...

  不高興,我希望你說
  不然我真的永遠不懂...

  如果跟我做朋友,會讓你有讓步、委居的感覺
  我也希望你說,因為朋友是要彼此包容、體諒
  而不是委屈...在委屈的同時
  我們能不能先想想彼此的好?...

  即使我真的很努力...
  我永遠無法了解另一個人的心、想法...
  因為我們彼此一直都在變...

  覺得解釋沒有用,但是不解釋,只會累積更多誤會
  已經覺得被誤會無所謂了
  不想多解釋任何事情...但始終抱著期望
  期望一個可以懂我的人...讓我不會再那麼難過、那麼痛
  雖然我覺得永遠也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