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 ♡

2008052918:46


 
 
 
 
   快解脫了。
 
 
   對不少人而言,我的選擇是不智之舉,也許它真的只是衝動下的產物吧!
 
 
   在現在的社會狀況中,多半是選擇騎驢找馬吧!我也想,但我暸自己的個性,
 
   我不是那種真的會認真騎驢找馬的人。我應該是那種表面上隨遇而安,嘴上卻
 
   又一直抱怨,結果人又一直不動的那種濫個性,然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本
 
   來就所剩無幾的青春年華,就這樣消逝而去(我知道我百分之九十九會這樣)
 
   ,所以我也暸我不會有什麼大成就,因為我太懶。
 
 
   只能出狠招,才能逼迫我自己不得不動,所以人不能太懶啊!這樣實在很糟糕
 
   ;明知道自己的缺點卻又死性不改,這更糟阿!
 
  
   只是有時候對別人合腳的鞋,對我不一定合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