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再對我說「你想太多」 ♡

2008052918:16

 
 
 
 
   其實我很討厭別人對我說:「你真的想太多!」,該怎麼說,我覺得那是一種..
 
  感受被否定掉的感覺(也許現在又有人要說「你想太多了」)。
 
 
   相較於其他人,我的自我感受程度比別人敏感許多,所以我妹對我說過,她覺得
  
  我在意的點,都跟別人不同,有時候會搞不清楚我究竟為何而生氣。每個人在意的
 
  事情都不盡相同,但我不喜歡當不懂或是不知道怎麼回答我時,就只能丟這句「你
 
  想太多了」給我,那種感覺,真的非常不好。
 
 
   當然,不是說我真的都沒有想多的時候,我不喜歡的是那種,當你很認真的訴說
 
  著你的困擾,或是你對某些事情的看法時,而你訴說的對象不知道如何回答你的時
 
  候,大部分的人就會回這句;又或者當你前因後果還沒講完,對方就直覺覺得你想
 
  太多,然後話都沒聽完就告訴你「你想太多了啦!」。其實有問題的也許是我吧,
 
  我在意的是態度的問題,我寧願你們說「我不是他,我也不知道」,也總比這句話
 
  要來得好,會覺得我的感受完全的被否決掉。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自我意識太重,更不
 
  知道為啥我的感受就比別人敏感(沒自信我暸是原因之一),只是我就是很單純的
 
  不喜歡別人對我說這句,因為它讓我感覺我的感受被否定。
 
 
 
 
 
 
 
 
 
 
 
   其實沒發生啥事,只是想到我為啥不喜歡別人這麼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