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把話說太滿 ♡

2007081123:01


  "別把話說太滿"
  曾經有個同學常常跟我這麼說
  叫我什麼事情都別太篤定
  畢竟人會變、想法會變、環境會變
  我懂,所以此後我只說「至少現在的我是這麼想」

  我想對那些對我把話說的太滿的人說
  你們說的話早就不值得信任
  因為都一一的沒實現
  我重承諾,所以也不輕易許下承諾
  不論對誰都是
  我知道那種失落的感覺

  是我奇怪吧!
  
  所以別對我說好話
  現在的我都覺得是屁..
  也都不相信...
  不論對誰我都不信

  不相信你說一輩子要當朋友
  不相信你說會等妳很久
  因為我都被騙過~哈!
  
  也許當初許下的承諾是真心
  但最後的感覺是諷刺
  不如別把話說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