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味雜陳 ♡

2007080721:37


  新環境,適應得不大好
  不知道是我不夠和善還是?
  
  有點討厭自己那麼懶散
  每天時間就這樣過去,實在是有點糟糕
  一年後的今天,不知道我會在做什麼?
  我想決定一年後的我在做些什麼
  而不是害怕一年後的我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我說啥...

  
  總覺得,人啊!!不就是這樣
  有需要時候,一定會想到你
  平常沒事情的時候,大家都過自己的
  這樣是好嗎?
  沒消息等於好消息嗎?
  不過我不能說別人
  我也是那種很愛消失的人吧...
  但是不免覺得...哈...不就是這樣...
  又是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我說啥...


  總要發生些什麼
  才會注意到原來擁有些什麼...

  
  你們都是騙人的...


  小琉球...等我吧!
  我需要你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