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忱 ♡

2008100311:42




   星期五!YA!又是我期待的日子。 

   有一種小悲哀的感覺,
   每天等下班,星期一等星期五,最後開始哀怨星期日的結束,
   噗~好悲慘,我並不想這樣活著捏...

   覺得對生命失去了熱忱,對未來沒有憧憬,
   為啥會醬?我也不知道,對甚麼事情感覺都沒有動力,
   這陣子真的有點煩躁,對生活不滿意,卻也不知道怎麼改變現況,
   我沒有想要的,也沒有需要的,沒有目標,
   我怎麼失去了擁有夢想的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要怎麼樣的生活,
   又或者只是單純的不滿現況而已?
   還是要摳摳很多才是我要的生活?
   我不知道,真的沒有想要的....
   天阿!!我那顆充滿希望的心跑去哪了.......




   孩子!加油~




   朋友們,我最近很懶得說話、懶得打網誌、懶得連絡,
   原諒我的冷淡阿!(不要跟我說我本來就很冷淡= =)
   



   恭喜懿蓓!!!!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