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變化 ♡

2008100916:06



    前幾天坐捷運,車廂裡滿滿都是人,
    忘了哪一站,有一個至少看起來有六七個月身孕的孕婦上車,
    竟然沒有人要讓位捏!過了一下,竟然讓一個外國人讓位,
    雖然這不分國家,但是在那麼多台灣人中,卻沒有人願意讓位,
    座位上的不是老人捏!是年輕人耶!!!!!


    其實讓位有時候真的是見仁見智,
    像是兩、三歲的小朋友我才會讓位,不然死小孩管他的,
    因為我覺得捷運沒有公車晃,危險沒那麼高,
    老人家,我會看人,但孕婦我一定讓位@@~  
    哈....

    
    這段的重點是:台灣人怎麼了!?





 ***********************************




    
    總覺得,就算擁有再多,好像還是只會去看到所沒有擁有的!
    真是一個不懂得知足的人阿!





 ***********************************




    不該再講,就一個人消化,一個人解決吧....
    這種事情,沒人可以幫得了忙,雖然我真的很煩躁。




 ***********************************




    我需要正向的自己,最近感覺腦子都很負面。
    加上個性其實是很急的人,太多事情真的都不喜歡擱在那,
    擱著愈久,會不想理會,會想放棄,會愈來愈懶散。
    "衝動"這東西只有在我買東西的時候,才會出現在我身上了吧!
    




 ***********************************




     
    我要離開台北.....
    我要去別的地方走走啦!
    懿蓓,我要去台南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