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單 ♡

2008051601:44



  戀單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 
  編曲:Keith Stuart

  沒有愛會讓人瘋狂 想用生命去交換
  不能和你一起 我會造反
  把自己的心拆成兩瓣
  有了愛卻讓人傷感 想要激動地呐喊

  透不開的城牆 我習慣依窗
  管它心有多傷
  我在愛與被愛的兩端
  獨自看著自己默默聯想孤單

  請你別笑我 讓我難堪
  我不去想愛有那麼難
  死在愛與不愛的兩難
  我就任憑自己默默聯想孤單
  反正愛不成雙 愛過了就鬆綁
  回到寂寞天堂



  没有愛會讓人瘋狂 想用生命去交換
  不能和你一起 我會造反
  把自己的心拆成兩瓣
  有了愛卻讓人傷感 想要激動地呐喊
  透不開的城牆 我習慣依窗
  管它心有多傷

  我在愛與被愛的兩端
  獨自看著自己默默聯想孤單
  請你别笑我 讓我難堪
  我不去想愛有那麼難
  死在愛與不愛的兩難
  我就任憑自己默默聯想孤單
  反正愛不成雙 愛過了就鬆綁
  回到寂寞天堂
  回到自己身旁


 

















  最近很喜歡聽這首歌!!最後一定要來嘶吼一下,
  不過這不符合我愛ㄍㄧㄥ的個性,哈哈。
  uu覺得太悲,他不愛,可是我就愛悲的歌,
  因為我沒辦法唱High歌...哈哈哈。
  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分享、聽聽看吧!... 






  














  
  今天看了PS。I Love You
  看到前頭而已,老娘眼淚就開始飆,到現在我還沒把這部片看完,
  可是我真的覺得還不錯,不介意看著戲哭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最前面,他們夫妻吵架,即使吵到甩了門出去,
  不用五分鐘,兩個人就冷卻了情緒,不知道為啥,這段的某個點
  就讓我莫名的感動,當我們在爭吵時,想到的,都是自己受的傷,
  但即使如此,他們都願意退一步...


  或許人都要失去了,才會開始看見自己原本擁有的吧!


  喜歡裡面的一段話:
  『我們都很自大,對吧?害怕老去,儘一切可能不讓自己變老,
   卻沒有意識到,可以一起變老,是多麼榮幸啊!』

  我喜歡這段話。。呵。。
























  害怕改變,
  害怕付出,
  害怕受傷,
  充其量只能說,
  膽小鬼....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兩條平行線又交集在一起,
  不去探究,又或者應該說,沒有力氣探究了吧!...




























  
其實不是對你沒信心,是對自己沒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