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都不會改變 ♡

2008043023:46



  
  從來不大會主動打電話給你們,
  除非是有約或是有事,不然我常常跟消失了一樣...


  近幾年來,很多聚會我真的常常缺席,
  但不管我缺席幾次,只要是大聚會,
  你們依舊一樣會打來約我...

  
  你們不是最貼心的朋友,但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早就像家人一樣。

 
  一直都覺得,你們會一直在我的生命中永遠都佔有一席之地。


  畢業快六年了吧!?
  雖然每個人現在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
  但見面的次數,卻是我所有朋友中最常的(ㄆ~這是真的@@)。
  

  你們都不是那種會說好聽話的人,
  可是我知道,當我有事情,你們絕對是百分百站我背後支持我的人,
  即使你們的嘴平常真的很賤~哈...


  就像這次的事情,我真的一點也沒擔心過會影響到我們,
  我們只有想解決問題的念頭,沒有出現過責怪的話,只有互相關心,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覺得很感動...

  
  現在我依舊相信,到了七老八十,我們應該都還是現在這樣吧...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認為,我們都不會改變...



  我不大相信友情這種東西,但我卻相信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