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雜燴 ♡

2007082612:25



  看別人生活很充實我就不免得會感嘆-「我到底在幹嘛...」

  可能是我老了吧!沒啥體力跟活力
  很佩服同事可以上了一整天,站了八小時以後還可以夜唱
  雖然我愛唱歌,但是我很難辦到...
  我也沒辦法玩了通霄之後直接上班...

  我其實很愛玩,卻老是被自己的懶惰打敗
  不然就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討厭約人這件事情
  我討厭橋時間...討厭一堆人七嘴八舌的出意見
  然後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所以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
  想做啥就做啥,不用別人遷就我,我也不用遷就別人
  但我也了解,沒有人可以一個人一直活著...

  能一個人做的事情
  應該也只有那幾樣吧
  一個人看書、逛街、看電影...還可以幹嘛@@?

  最近煩惱的事情是...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圈太小..小到我有點煩燥就是了...



 **************************************



  想對uu說喔!
  我啊!一直都不是什麼很熱情的人(我知道你點頭如搗蒜)
  尤其在網路上,更是嚴重
  MSN對我來說,是虛設的,因為我真的不大會主動找人
  感謝你這幾年來一直都是主動的找我
  不論我什麼時候上線,只要你在,你一定都會找跟我聊幾句
  妳跟我說過,因為我不主動,所以你學著主動
  所以我想,這也是我們能好這麼久的原因吧...

  妳跟我ㄧ樣,關心都是偷偷做的
  會固定一段時間去看朋友的網誌
  你這舉動,對我而言,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那代表有把我放心上
  即使我們認識四五年了,一次面也沒有見過...

  妳啊!跟我ㄧ樣,一直都是想太多的
  都學著看開一點,我們都會開心一點...
  抱一個啊!呵~感謝你對我的包容阿...

 
 
 **************************************


  
  日子一天天飛快的過去
  該做的還很多很多
  有點迷惘、有點失落
  但相信都會愈來愈好
  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一定會愈來愈好...



 **************************************


 
  公告:
   1、阿希,欠你的飯都快爛了....你是要不要領啊?....
   2、鈺琳,蟲生日要約吃飯,應該是15號,給我滾出來吧...
   3、麻煩九月有要約的記得提早跟我說ㄚ...不然我排不到輪休...
   4、懿蓓,再等我一陣子,信就會在你家信箱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