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ㄚ說~就醬 ♡

2007082219:31


  我很好,非常之好。
  寫的東西只是紓發我對一些事情的感覺而已
  也許是從別人身上看到的
  拿來說說而已
  也許是自己身上發生的
  說來發洩而已
  突然有種,沒什麼可以打倒我的感覺
  這是想開的開始嗎?
  呵...

  所以,問過我發生什麼事情的
  我沒事
  只是某些感觸而已
  不影響心情跟生活
  影響的,是我的觀念
  就醬而已...


 ******************************
 
 
  公司很爛,那麼大的公司
  卻像是變相的剝削我們,這讓我有點不爽
  也許就是因為公司的剝削
  反而讓同事間有革命情感吧(= =")
  雖然跟同事間沒有很好或是很熟
  但也不會痛苦的上班
  還可以看書,算OK了啦
  
  只是公司爛到我想去勞工局告他...
  真的很想 = =


 ******************************


  令嵐要結婚了
  很為你開心,恭喜啊!!!

  還要你自己當郵差送信來我家
  真素不好一ㄙㄚ~~
  耳環已經耳朵上喔!!

  我想要看婚紗照
  哈哈哈~麻煩嚕~


 ******************************  


  可以不可以,當初是卓文萱唱過的
  可是唱歌技巧沒有丁噹好(我沒有要批評她喔@@)
  快結尾時丁噹的高音我還滿欣賞的
  雖然我不知道飆那麼高的用意何在啦.....
  在學米希亞嗎??
  不過我只是要說我喜歡這首歌而已QQ

 
 ******************************

  
  想出去唱歌~
  想去小琉球~
  嗯!!九月份都會實現
  我想要生活多采多姿呀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老了,沒力氣到處吃飯到處跑@@)


 ******************************


  丁噹-可以不可以
  原唱:卓文萱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趙之璧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巳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