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2007011301:00



  看你這樣,很心疼...真的
  因為我們都為了自己的愛情,很努力很努力
  從分手到療傷,你一路陪我,雖然這條路,還沒盡頭
  你的難過、改變以及努力,我也都有看到,也會一路陪你
  所以就算情形不同,我真的懂你的無力...
  就如同,你懂我ㄧ樣...

  你是獨一無二的,不論外表、身材、個性
  你都是特別的,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你
  如果,他沒辦法發現那個特別的你,那你更要對自己好
  而且你現在是自己在想、在鑽,沒的事都被你想到好像有
  你在煩惱的問題不少了,別讓自己更悶呀...

  心疼你,但很多事情,只能靠你自己
  就如同你擔心我,可是只能等我自己走過
  我一直覺得這段期間的你,很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知道自己如果什麼都不做就放棄,會不甘心
  所以我也說了,做你所有想做的吧!
  蠢也好,笨也好,結果不如意也好,都好
  我們努力過了呀!..

  如你給我的圖片說的「我要找到讓我幸福的男子」
  我希望你所做的一切,讓你事後回想都會感到幸福
  
  孩子,這段時間會熬過的!之後,你的工作會順了
  你的愛情也會順了,所以阿~這段時間,當考驗
  走過了,你們會更堅定。沒走過,你也會得到不同的想法
  
  以後,半夜難過也可以打來啦!我一個人住,沒在怕的
  上班,也會照去,反正我都嘛去打混的~OK啦!
  下次不要一個人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