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想當好人...

2007011012:10


  其實我好悶,不是你不好,不是我不把你當朋友
  而是我覺得,你真的有點不體諒我...
  讓我有點有點累...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但我真的不想當好人..
  我不想要自己很悶的時候,還得聽你說
  我不是那麼那麼可以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真的真的不是...

  我是個矛盾的人,其實我自己是極度悲觀的那群
  可是我受不了對方老是在我面前說洩氣話
  我總覺得很多事情,沒做過就說放棄
  讓我覺得真的真的很生氣...
  (好啦!我承認我在暗戀那塊也是醬...)
  
  最近,看到蟲那樣為自己的愛情努力
  我突然感覺到更多人的不知足...
  我不會說那種感覺,而我有點覺得
  你們明明已經擁有了很多,為什麼還不夠?
  或許,這是人性吧!
  
  幸福不遠的。
  冷冷的冬天,一碗熱湯就可以是一種幸福感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幸福,放得那麼遙不可及呢?
  
  我不是個好人。也不想當好人
  其實現在的我,很努力的讓自己好
  但是不代表我已經好了...
  想到心還會痛,還是會酸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了..
  我也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了..
  都夠了。只是我需要的,真的是時間...
  這段時間的我,不是一個會體貼別人
  能夠關心別人的人...
  說難聽點,我都自顧不暇了..
  哪有心情管你們怎樣...
  我當然不會做成那樣啦,只是說難聽點QQ"

  只是想說,各位阿,看看你所擁有的好嗎?
  各位阿,看看你還有沒有能做的好嗎?
  不要那麼快放棄!有很多很多地方
  還可以靠自己的手改變...
  什麼都不做的人,才是失敗的..

  希望大家都好,也希望我自己愈來愈好

  ㄇㄉ,錢又要晚下來,搞得我很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