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著期待明天的日子 ∂

2007041623:09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是神經病,很喜歡煩自己..哈,也就是俗話說的
 「庸人自擾」!難道我要這樣煩惱才覺得像是活著嗎0.0?

  我是個不會隱藏自己的人,喜怒哀樂全在臉上,甚至是語氣上,連
 打字都可以感覺得出來。只要心情不好,除了惹我的人我的態度是超
 明顯的不爽之外,其他人我也會變得很冷淡,打字也是一樣,就是只
 有「冷」可以形容@@~

  uu剛剛跟我說,我說話的語氣都很明顯,所以可以知道我正在不
 開心,也會比較好閃,知道我現在心情不好,可以過陣子再跟我說話
 。還好他並沒有感覺到我是遷怒,我不是,只是會變得很懶得說話,
 但是我也怕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情緒...還好沒有QQ

  其實我也沒有覺得我生活中都是不好的事情,至少我今天知道了,
 剩下牙齒的錢可以拖到下次我領薪水再給,這對我而言是很開心的事
 情,因為這樣我又可以減少媽幫我的負擔,就算那是我跟媽借的,我
 也不想借多,因為我討厭伸手的感受..
  
  今天繳了拖了很久的房租,看到電費只有282元,電話費168
 元,對我而言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因為那比我預算的少了1000
 元,我又多了一千元可以活這一個月,有多開心阿...

  至於工作的事情,這些天有努力的在看,只是都沒有真的很適合的
 ,將來的路,也很想現在下決定,不過還是很茫然..如果我很有錢,
 我應該馬上就可以決定了,哈..

  我是個很孤僻的人(我想跟我很熟的人,應該不少人都會這樣認為)
 ,我喜歡一個人做任何事情,所以我不喜歡跟別人太近,也不喜歡跟
 別人太好,因為我沒辦法解釋我的個性,加上我又因為摳摳的關係,
 又更不喜歡出門,我寧願一個就窩在家睡一天也好,看一天書也好,
 至少我不出門的話,花錢的機率就更小..

  我不是沒在動、沒在改,只是說過了,網誌下也很清楚寫了「我只
 是個愛抱怨的女生」...

  除了跟蟲的交換日記外,這裡是我發洩的地方..我不會覺得我的生
 活很開心。要我回想起來,我沒有覺得很開心的時候,也許當下笑得
 很大聲,但過了,就過了,沒有在心裡留下..為啥醬,我也不知道。
 無所謂,我只希望不要不開心就好!

  努力的往「過著期待明天的每一天」的方式生活吧!
 
  我廢話完了!恩~沒重點~哈-..-"

  還有,不要講我虛了,以為我願意啊!感冒我最難受耶,誰想要生
 病= =...筱莞,都是你啦...幹嘛傳染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