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睽違N年的出遊~ ♡

2009080214:32




   噗!還沒成行啦!

   只是真的很期待。

   
   星期四(30號)時,和國中同學聚會,一起去吃牛排,
   從七點聊到快十點,真的得坐車了才回家,
   到新莊都快11點了,真是夭壽我的媽~

   吃飯時,談到以前的遊玩,竟然是十ㄧ年前的大納農場,
   天啊!!是多麼久遠的事情啊!
   當初為了去大納,我跟筱莞還跑去打派報的工作,
   大熱天的真的很想死,
   不過是真的很好玩,即使過了十ㄧ年,回想起來還是很有趣。

   大家都快是將近三十歲的老人家了,
   可是怎麼還是很想玩,
   這次約了15號去平溪,即使最後只有我跟蟲兩個人我也要去~
   請大家快來報名。

   
   雖然大家都叫我把以前的照片快點掃瞄到電腦裡,
   要我傳給你們(誰叫照片我最多~YA!!)
   不過我實在很懶,你們也知道我的咩~
   好啦!等我哪天良心發現,我再來用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