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廳 ♡

2010012719:40




   
   最近都被小u帶壞,韓劇充滿了我的生活啊!
   噗!(硬要把責任推到妳身上)


   前段時間看了市政廳
   由金萱兒、車勝元主演。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真覺得男主角長得有點怪,
   可能是因為劇中都把他說得超帥,跟我期望的有些不一樣,
   所以才會覺得有落差吧!不過愈看到後面才覺得順眼多了,
   尤其我個人覺得他有一點笨拙的愛人方式...
 
   金萱兒很可愛,從看金三順時就覺得她很為戲做"犧牲"(是這樣說嗎?)
   因為他這部戲裡面,為了要參選選美,特意穿了泳衣在男主角前晃,
   看到那段我都覺得會很不好意思~哈,雖然不是露哪裡,而是動作很搞笑。


   
 
   以下人物介紹來自:http://www.plusbb.comviewthread.phptid=2818150&extra=&page=1

   


 
   

   

   

   ↑有一個翻譯的地方跟我看的有出入,他沒有成為副市長,是秘書室主任。

   我覺得在這部戲裡,他其實是很愛他的老婆的,
   幫忙美來也是希望可以找回他老婆單純的樣子,
   只是他很笨拙,常常反而把事情搞糟,讓他老婆更氣美來。

   

   整集劇情我個人是覺得10集以後才開始好看,
   不過對於她在市政廳裡如何真的帶人的心,我覺得著墨很少,
   到後面有點著墨於愛情...跟我想的有點出入。

   但我喜歡美來很努力的做她覺得該做的。

   不過比起車勝元,我覺得旁邊的秘書比較帥~哈。
   秘書叫李俊赫,有演過大老婆的反擊。

   
   ↑第一排最右邊的就是秘書~哈。
 
   劇裡我很喜歡美來她家~感覺超讚。
   
   自家的風景就很美,超棒的。

   另外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SorrySorry真的很紅,好多戲裡面都一定要來一段,
   就像這部戲也有,最後一集他們為了要領大獎一部車,特別跳了舞蹈。
   真覺得金萱兒穿上西裝也很帥~
   她在金三順為了戲增胖,這部戲前期的身材也不算特好,但後面就比較好
   不過穿上西裝,真的很好看,而且又高挑~好耶~

   


   這部戲對我來說,真正的壞人只有男主角他爸而已,
   但也真實的反映出,權力的可怕以及政治的黑暗(是醬說嗎?我是醬覺得)
   不過其他的人,我反倒覺得都不是真的壞人。

   如果大家想看分集劇情,可到以下網址:
分集劇情

   我沒辦法寫啥評論的文章,因為我很難那麼仔細去看,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