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歌推薦,黃小琥-伴 ♡

2010012913:25




   這兩天開始聽黃小琥的歌,
   除了喜歡主打那首"沒那麼簡單外",
   最有感觸的應該就是這首-伴。
   所以我的網誌應該有一段時間都會放這首歌吧~噗!

   
   


   歌詞: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詞真的很棒。
   聽到這首歌,想到高先生時,我感覺自己也可以這麼篤定。
   (至少目前是這樣啦!哈。)
   心裡頭真的暖暖的。

   其實跟我談戀愛不輕鬆,尤其是當我是屬於比較強勢的一方時,
   我知道高先生有時候很辛苦,因為我真的要求很多,
   但他總是盡量包容,雖然也常常被他氣得半死。

   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時,腦子也有一個會出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