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現在很想見你 ♡

2007101417:00



  最近迷上了一部有段時間的日劇-現在很想見你
  我稍微看過電影,但是可能是男主角對我的吸引力不大吧QQ
  我不是討厭他,但我只是愛看帥哥
  雖然我覺得竹內結子很可愛...但我是女的嘛@@
  所以我沒有很認真的看完,加上身邊好像也沒人說很好看
  就這樣一直給他放到濫了...

  
  一直都還挺喜歡成宮寬貴的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他演Orange Days的配角
  他演的戲通常都是屌兒啷襠的角色
  不然就是花心的感覺
  但是這一次,飾演一個深情的男生
  有扭轉印象的效果~呵..
  但是生病部份,我覺得電影的中村獅童演的感覺比較像@@...


  再來就是女主角..我對竹內結子比較熟悉
  Mimura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他(我果然脫離日劇太久...)
  可是她讓我覺得很有氣質

  
  裡面的小朋友-佑司(劇名),則是同一個人!  



  
  現在還有那種愛一個人可以愛那麼久的人嚕嗎?
  我想很少了吧...所以這種劇情往往吸引某部份的人
  應該是因為缺乏或是不相信的人吧(我就是這種人@@)
  
  真正愛到,我想不論重來幾次,都會再愛上吧!
  就像19歲的澪,即使失去記憶來到了八年後
  他還是愛上了巧
  明知道自己會死,但還是選擇了這條路
  我都不相信自己有這種勇氣..

  雖然是老片(其實也沒多老啦)
  但還是推薦給大家看!!

  




   PS:網誌的音樂就是主題曲喔!!

   PPS:如果有人有原聲帶的話,請分享給我QQ



  想看這部日劇的朋友,可以用GOGOBOX下載

  ☆ 點我進入下載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