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手的季節? ♡

2007101712:35



  最近是分手的季節嗎?
  身邊不少朋友分手...


  而且我的朋友都是處於非常難過的角色
  (是我帶賽嗎?)


  基本上,我是一個沒啥同情心的人...
  應該說我不是沒啥同情心
  而且我很不喜歡看到我的朋友那麼的沒勁跟憔悴
  不斷的問著為什麼,不斷的把自己弄得愈來愈卑微
  你們都值得更好的呀!
  為什麼要把自己限制在一個心已經不在你們身上的人呢?


  話說我以前也很笨啦
  也曾經說過「我還可以忍受,還可以等」這種話
  其實這樣都沒關係
  
  我覺得一旦失戀,應該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放縱一下
  翹課也沒關係,要上班的請個幾天病假也沒關係
  天天出去瘋也沒關係,只要不要做那些傷害自己的動作
  不要做傻事跟壞事就好
  
  要挽回也都可以,但不能一直無止盡的等
  一直無止盡的難過,一直無止盡的沒勁
  說真的,我看了會很想灌人...

  不是我不了解失戀的感覺
  而是那麼難過,對方就會回頭
  你們就會繼續在一起了嗎?
  
  挽回通常是必經的過程吧
  我也做過類似的事情
  只是,我覺得也要懂得認清事實
  別人說你傻,說你白痴都沒關係
  只要自己做了該做、能做的事情都好
  只要盡量不後悔、不遺憾
  但在不斷受傷害之後,是不是更該懂得愛自己
  更該讓自己更好
  
  
  人跟人之間是互相的
  情緒是有關聯的
  你的不開心,是影響著你身邊所有的人
  

  在那段不開心的過程中,我要謝謝的人很多
  雖然也很傻過,可是那都是因為曾經認真面對
  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都希望你們快點好起來!....
  我們都值得更好的,一定要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