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感謝 ♡

2009061015:38

 


   又是好幾天沒動我的網誌了。

   
   想麻煩大家一件事情喔!


   我這人,對於某些事情,真的不太愛聽負面的話。
   像是如果之後拍婚紗照,覺得不好看,不要跟我講,
   那我只會更討厭我拍的照片。
   像是請客時餐廳如果很亂,不要跟我講,
   因為我後來也無法解決什麼,
   只是讓我更懊悔。
   
   我不知道大家可以懂我的意思嗎?
   其實自己稍微有點壓力,
   因為必須要非常有限的經濟內做到自己要的,
   真的很困難。

   在我很盡力想要盡善盡美時,
   最後不會想聽到自己努力過後不好的評語。

   老實說,我自己現在是沒工作沒存款的人,
   在很多事情上面,不是爸媽就是高先生的幫忙,
   但我並不希望這樣,
   所以很希望在有限的範圍內能做到自己理想,
   只是真的要在這裡面的人才知道,
   婚禮大多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首先,我想謝謝高先生,
   在我現在這種狀況下,他願意給我任何我想要的,
   不管是新祕也好,婚禮佈置也好,
   喜餅也好,還有入場的小禮物都好,
   他都很願意支持我,也一直叫我不要去考慮太多外在因素,
   只是愈是這樣,自己就愈希望可以在更有限的範圍內做更多的事。

   再來謝謝蟲,
   十幾年的老朋友真不是假的,
   當你知道我為主持人這件事情煩惱的時候,
   即使你想陪著我,你還是願意接下來。
   你願意在你額外的時間內,陪我一起計畫,一起參與,
   真的謝謝你~~

   

   謝謝懿蓓,
   幫我找了很多的資料,即使我們距離那麼遙遠,
   你都很盡力做你可以幫我做到的範圍,
   真的很謝謝。

   

   先謝謝億哥,
   前陣子跟你說要麻煩你訂婚那天幫我拍照,
   你很阿莎力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其實會對你很不好意思,
   因為當天會讓你沒辦法好好吃,
   還要讓你忙半天,真的很謝謝你。

   
   (我竟然沒跟億哥合照...)

   還有其他朋友,像是令嵐、阿廖、芭拉,
   你們都有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你們幫忙,
   不過我其實有很多事情目前都沒有頭緒。

   
   總之,就是感謝各位。

   
   PS:請大家盡量不要問我關於婚禮的細節,
      像是聘金也好,六禮、頭尾禮也好,
      還有送什麼小禮物或是什麼活動,
      都盡量不要問我QQ
      除非你今天要結婚可以互相討論,
      不然我希望,大家能享受就好@@~
      我也不想要聽太多意見,
      因為光我自己家裡面就已經"人多口雜"了....
      也許大家聽我這樣說不一定覺得舒服,
      我不是排斥任何人,只是,我家已經複雜了,
      請大家多體諒一點,謝謝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