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買了結婚鞋 ♡

2009060316:08




   話說...
   6/1真是敗家的日子,
   那天我真的原本只是想晃一晃,並沒打算買任何東西,
   但我還是買了這雙鞋...


   原本是想說先看看拍照跟訂婚的鞋子,  
   畢竟這個比較急迫,  
   結婚應該還有10個月~現在買其實太早了,
   可是我就是失心瘋...
   穿了又可以拉長比例,考慮了15分鐘左右吧!
   還是買了。


   後來打電話去跟高先生報備一下,
   (因為出門前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只是去看,不會買的!!
    想當初我的婚紗也是在信誓旦旦之下訂的....)

   高先生竟然說"我不意外,我本來就猜到你一定會買..."
   我該高興你很了解我嗎....?


   這是我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買鞋!
   大家不用告訴我這牌子好不好~
   因為我也不懂,也不想知道@@。


   只是當下覺得很適合而且很百搭,
   結婚後還可以穿出門,買實用型的比較重要,
   而且穿起來不會不舒服,加上服務人員態度還滿OK!
   就給他敗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啥牌...
   要一個不在百貨公司買東西的人知道,好難喔= =
   原本想買NINE WEST,因為價錢感覺比較可以接受,
   (這也是我比較知道的牌子...)
   結果這季的鞋都沒有覺得好看的....

  
   


   
   高度好像約三吋,幾公分你們自己算...
   應該是七~八公分啦!
   這是我這輩子最高的鞋了吧= =
   

   
   敗完有點罪惡感,
   我媽說"一輩子就這一次啦!又不是真的貴得很可怕...該買要買!"
   高先生也沒念我亂買,我才心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