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懿蓓 ♡

2009120913:17




   昨天在大馬路邊,跟咱家的楊小姐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今天竟然莫名的覺得手很痠...
   是太久沒講那麼久的電話,所以拿電話拿得手很痠嗎?
   哈哈。
   沒有啦,是昨天去頂好買了東西,加上書本的重量,
   手才會那麼痠吧!?故意牽拖給妳。


   從畢業到現在,我們見面的次數,真的數得出來,
   不過通常都是妳來台北找我,每次說要下去的諾言,
   總是沒有實現,真是對不起妳啦...

   
   妳跟我一樣,是個沒自信的人,
   (果真是物以類聚嗎?我的朋友都這樣....)
   但我常常跟妳說,妳沒有不好,要多喜歡自己。

   妳對朋友太好,是妳的優點,也是妳的缺點,
   對我來說,當然是優點,
   對妳來說,我覺得不是一件好事情,
   不過,事情總是有兩面,也許就是因為妳好,
   所以身邊的朋友大多很持久吧!
   只是,我會希望妳對自己好一些,
   不要老是體貼別人,卻累了自己。
   昨天妳已經答應我了,記得要做到。

   我常常跟妳說,朋友就是難過的時候要拿來利用的,
   不然妳交朋友幹嘛?
   來增加自己的負擔嗎?
   我難過時,妳會希望聽我說,會希望陪我度過,
   同樣我也是。
   
   不用怕我正在忙,忙我會跟妳說。
   不用怕增加我的負擔,我垃圾桶的空間很大。

   妳希望我得到幸福的同時,我也希望妳得到幸福!
   懂嗎?

   
   我很幸運,總是有好的朋友在身邊。

  
   即使我們相隔那麼遠,卻都很努力去維持這段友情,
   真的很不容易。
   
   下次見面,一定要拍個百來張照片,
   因為我發現連訂婚我們都拍得很少,
   請在我結婚當天,麻煩妳相機不離手,
   隨時找我拍照,感恩~哈哈哈。

   等之後我下去屏東,一定要回屏科照相,彌補我們學生時期根本沒照相的遺憾....

   楊懿蓓:
   妳要相信自己很好,妳要善待自己,妳要得到幸福,妳要快樂,
   要更喜歡自己,好嗎?
   

   
   這是我們最近期的合照,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