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忍,你就給我忍一輩子! ♡

2008120412:50



    為什麼總要忍到最後一刻,然後說得好像自己多委曲、多偉大?
    老實說,對於這種男生,我一點都不以為然。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溝通、體諒跟信任,
    這是我覺得應該要努力做到的。

    當在一起的時候,如果有不開心,
    對方做了或說了讓你不開心的事情或話,不是應該要忍著,
    自以為愛對方所以偉大的忍著?那都是屁!
    你要忍就給我忍一輩子!不要再最後在那邊說:「我不想忍了」
    然後一股腦的爆發,請問,這樣誰不會莫名其妙?
    你給過機會讓對方調整彼此的相處方式嗎?
    在那邊說自己多委屈,即使原本很委屈,我都覺得你是活該!

    有些事情跟感覺不是忍一次就過了,
    只要是還在一起,就還有可能遇到,
    既然這樣,何不就攤開一點來講,
    讓彼此都可以有機會調整相處的方式,
    而不是自以為很偉大,認為願意為對方忍受,
    等忍到最後,不爽了再來怪對方!!
    請問,對方有知道你不爽嗎?
    她都不知道了,她該怎麼改?
    你給過彼此機會嗎?
    現在在那邊叫自己多委曲,我都覺得是屁.....

    如果你說了,對方還是這樣,你氣還比較對吧?
    至少也可以提早認清彼此不適合,
    而不是讓人莫名其妙....
    
    這種男生,我覺得超差勁!!!!
    (雖然比不上劈腿、打女人,但也好不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