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王?女傭? ♡

2008111915:30



  昨天無聊的時候,逛到一篇網誌:「女人,別再女王變女傭」,
  我覺得很棒,因為跟自己的想法,是一樣的...


  就如他文章說的,我也覺得男生對妳努力無私奉獻的期間大約半年,
  半年之後,當妳希望他載妳回家,他會說:「還早,妳可以自己坐車回家」;
  當初可以無怨言的陪妳逛了好幾個小時的街,現在會說:「妳還要逛多久?」。
  當女生前期感受到男生對她的好,便會開始投入,認為對方是值得托付的人,
  所以女生開始努力的付出,但久了,男生變了,
  他不是變得對妳不好,只是他開始少了那份心跟那個耐性,
  而女生卻是已經習慣對方前期給的貼心,當女生投入愈多,要的也愈多。
  然後女生開始會對男生說:「我覺得你變了!」
  其實這是雙方都變了,心態都變了。

  
  我想,要碰到從一而終都不變的人,很難吧?
  毎個人每個階段每個時期,其實都在轉變,
  只是變多或變少而已,女生不是從女王完全變女傭的狀況下,
  我覺得有些範圍還可以容許,當然,這見仁見智,有時也是當局者迷。

  
  
  我一直覺得,男生剛開始對女生太好,最後會容易聽到女生說:「你變了」,
  如果你當初就要給那麼多,那就麻煩請你做到最後,
  做到你不愛對方為止,不然就不要給了那麼多,
  不要當女生開始抱怨時,你再來惱羞成怒,只會顯得很沒擔當,
  然後開始怪女生不體諒、無理取鬧,但別忘了,那是你當初拼命灌迷湯灌來的!


  毎個人在意的事情本來就都會不同,別說男女,只要是個體,
  都是不一樣的。在你眼中的小事,但也許我就是在意,
  如果要相處下去,是不是應該要聽聽對方的在意?
  而不是每次都說:「阿這又沒甚麼!」就過去了,
  久了,對方不是不在意了,而是覺得說了也沒用,然後開始忍,
  忍到後來爆炸了,只會吵個沒完而已。

  我最討厭男生明明有事當沒事!
  前一天明明就吵得有點兇,隔天還可以裝沒事,當完全沒發生過,
  往好處想,是你覺得沒甚麼,但這樣問題一點也沒解決,
  只是一直一直積在那邊!

  舉例來說,我在意男生回家一定要打一通電話報平安,
  但對大部分的男生來說,這都是小事,為什麼女生都要在意小東西?
  感覺女生老是拿小事情去吵你!
  對我來說,我其實只是想知道對方平安到家,
  但久了,對某部分男生來說,那是種束縛,覺得把對方行蹤管死,
  當然,不諱言有許多女生是醬,也有許多女生是雙重標準,
  可是在合理狀況下,為啥男生不願意給女生一點安全感呢?
  也麻煩不要剛開始覺得很甜蜜,久了就開始煩...
  那是之前你願意承受的,不是嗎?
  那為啥剛開始可以,現在不要了?

  所以!!!!
  麻煩如果不能做到最後的事情,請不要做!




  我只接受當女王,不當女傭!





  PS:我沒發生甚麼事情喔!只是看到而有感觸,
     加上最近聽到的一些事情,才有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