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些事情,不得不相信 ♡

2008112610:15




   有些事情喔!還是寧可信其有的好。

   昨個兒,聽說小姑在樓上"起駕",
   (ㄜ~就是神明上身啦!忘了怎麼說...)
   聽到大致的過程,有點發毛覺得可怕。

   我們家有供三尊神,觀世音、土地公跟一個我忘記了,
   三尊神輪流上小姑的身。
   觀世音菩薩說:「頭上有東西,壓著祂不舒服」
   結果一去看,是菩薩的帽子歪了,所以壓著祂不舒服。
   然後又說:「坐都坐不正,很不舒服」,
   一去檢查,原來是神明桌一方的腳被白蟻蛀掉,
   所以整個桌子是歪的。
   然後要我們把樓頂的花盆都移開,因為擋到他們進出,
   叫我們要把三伯叫回來拜神,
   (但我個人覺得這點稍微困難...)
   叫我們請神送神都要全員到齊,整棟樓都要在,
   這樣明年會保佑我們更好。
   大致上,應該是醬,我也是聽我妹轉述的,
   但真的覺得,有點毛。
   
   說真的,我不會不相信神,
   可是也很難相信甚麼,因為看不到,也很少感受到,
   不過這種事情阿,還是.....信一下好了。

   另外,u你記得你前兩天msn跟我說,
   你不懂為啥那個同學會被選為當乩童,
   我想經過昨天的事情以後,
   我能跟你說,神明不挑品行,挑體質。
   乩童應該只是拿來傳話,表達神明意思用吧...
   因為我姑....也是一樣,討厭鬼一枚!!!!!



  ******************************



   真的是「不同位置不同腦袋」!
   為什麼你可以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
   那些數據是你給的,是你要改的,結果都把錯推給我們,
   說我們亂改數據、亂寫報告!
   先生,那都是按照你的意思做的!
   等到查出問題所在的時候,傷人的話都當沒說過!
   我真的愈來愈覺得你很差勁!!!!
   愈上面的人愈是屁!
   
   也許這種人在每個職場上都有吧,
   我相信並不難發現,但我還真的挺受不了的,
   真想叫他吃大便...搞得我已經不想工作的心情,
   愈來愈糟....!



  ******************************



   面對大家的不相信,我也愈來愈不相信,
   時間一直拖,心也一直拖,動力也拖光了吧!
   
   時間阿!走快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