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懂得愛了才能夠捨得 ∂

2007031610:48


  昨天就看到了妳的網誌,也打了電話給妳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感覺,我相信妳懂
  就像我大概可以懂妳打那兩篇文章時的心酸
  
  妳最後打
  :「是不是離開你就是不給你傷害?
    是不是能捨得才懂的愛?」

  其實我覺得,是懂得愛了才能夠捨得
  如果不愛,又怎會捨得呢?
  
  我知道妳現在很努力的不想依賴
  也知道妳的辛苦
  我不打算問妳你們最近的狀況
  只想問妳,妳好嗎?

  有些事情不是現在的我們
  能夠下決定、能夠解決的
  我知道妳懂,只是在等待結果的這段期間
  其實很難過吧...不論是什麼樣的結果
  這些日子,總是很難熬很難熬
  
  放鬆自己吧!
  不要急著決定些什麼
  我知道妳現在很努力了
  雖然難熬、痛苦
  但妳還沒捨之前,已經在得了
  是吧..?

  一起加油!
  關於感情方面的事情
  我相信我們是最了解彼此狀況的人
  就一路扶持到最後吧
  兩個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