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為什麼,不是不能夠 ♡

2009012118:01



   學做菜那篇,我的重點是在"為什麼都是女生「應該」",
   而不是我不要、或是我堅決反對女生去學做菜!
   我的重點跟大家解讀的重點,並不大一樣...

   我是要說,現在社會上很傳統的觀念,大致還是覺得女生就要學做菜,
   從我網誌上的留言就可以更肯定男生都是這樣想的,
   我只是想問"為什麼女生就一定要會?"
   因為傳統觀念?還是應該男主外女主內?那女生不需要工作了?
   為什麼男生可以不需要會家事?可以不需要會煮飯?
   我的點是在這,而不是我認為女生不需要去學做菜或是做家事...

   我可以贊同兩個人分擔輪流之類的,
   但我不大能接受"女生本來就要會、要做"的這種觀念。
   女生只要進入婚姻,大半的人都會願意做,
   但我是要說,男生們都以為那是女生理所當然要做的,
   那為什麼這些不是應該男生理所當然要做的?
   大家以後應該都會是雙薪家庭,為什麼還是要女生來做?
   你們拼工作,女生也會要拼工作,一樣都會累阿!
   我只是覺得,如果今天你是女生,又或者你今天是一個父親,
   你希望你嫁到怎樣的老公?你希望你的女兒嫁到怎樣的老公?
   
   當然,女生也可以站男生角度想,
   覺得如果我是男生,會希望娶到怎樣的老婆?
   所以一半的女生走入家庭時,通常都會做、會學,那男生呢?
   我想說的,是這個,而不是我提倡女生不應該做...

   億哥說的...懶人吃屎,那男生有一半都應該吃屎了!
   因為很多男生也都不會啊!還不是靠媽媽?
   
   我只是站在自己是女生的立場認為"為什麼",
   而不是我說"不能夠"!

   
  ********************************

 
   用了消費券燙了頭髮,將頭髮燙捲了...還可以啦!哈= =

   18號去當發消費券的員工,有的人態度還真芝麻...
   3600元是多的!我們也是照法令規定,該帶的東西就是要帶,
   該蓋的章就是要蓋,不然你不要領嘛!芝芝麻麻什麼...兇屁阿??
   虧你們還住高級住宅區,不是有錢人家?為了3600大呼小叫
   真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