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睽違已久的出遊-平溪(圖多) ♡

2009081912:00




   早在八月初就約好出遊,
   原本的六人,最後變成三人行,
   不過沒關係,ㄧ樣可以High~~


   15號這天,我從板橋先搭火車,
   大小怡萍(哈哈哈)再從台北車站上車。

 
   這天人超多的,我們ㄧ路從台北站到瑞芳,
   腿超痠,人很多很擠...
   光這個景我們就拍了七八次有了吧...
   
   
   最近去婚紗公司都是用悠遊卡坐火車,以為瑞芳也可以,
   誰知道.....狗屎屁勒,什麼爛台鐵阿,有的有,有的沒有,
   害我們要補票,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減少了跟別人擠著排隊買票的時間,哈哈哈。
   在車上驗票時,車掌先生(我不知道這職務叫啥ㄟ)直接賣給我們平溪一日遊。
   
    
   第一站到菁桐,先去填飽肚子,
   吃了雞捲跟麵,雞捲還滿好吃的,不過個人覺得不算便宜。
   


   
   麵還挺大碗的(不過我是吃滷肉飯....),阿婆一個人忙好幾桌,不過應該忙得很開心吧。
   
  
   之後就跑去拍貧窮貴公子的民宿拍照,不過沒進去就是了。
   

    
    再寫許願竹,很多人的希望都掛在這。我們也不例外。
   
   
   
   

   等火車前往嶺腳的時候,有看到人家在拍婚紗,
   結果咱們的大小怡萍小姐們,也再學人家拍,哈哈。
   

   我覺得蟲拍婚紗的話,應該不會像我一樣痛苦....
   
   有點僵硬喔!那你結婚的時候應該會跟我一樣痛苦~哈哈哈。

   
   這邊有的景真的還不錯,難怪人家會來這拍婚紗。
   

   到了嶺腳,就在鐵道上合照。
   
   到底是我們太小隻還是妳太大隻阿....?

   接著前往瀑布去。
   ㄧ般大家都是去十分瀑布,這次小怡萍帶我們去嶺腳的,
   真的也很漂亮,而且不用錢喔!!

   

   前往瀑布路上的景,很漂亮吧!
   
   就從這下去。這裡有很長的樓梯,下去還好,但我開始煩惱上來的時候。
   
   搞青春洋溢,用跳的拍照,結果踩到石頭,才有這麼有戲劇性的照片。

   
   
   真的很漂亮喔!不過蟲,你也太會擺Pose了吧...

   

   哈哈!!拍得真好ㄚ我,瀑布這裡也可以來拍婚紗喔!
   
   
   爬上去看,也還是很漂亮吧!我那時候真覺得後面的瀑布是假的...

   回嶺腳的路真遙遠阿....
   光這樓梯就讓我覺得累ㄚ...
   
   
   真像媽媽帶著小朋友,大小隻差很多。
   
   我們才是同班同學啦!!!

   之後去吃了小怡萍推薦的饅頭包子。
   小弟弟超熱情的喔,還跟我們介紹哪裡可以去,
   就在嶺腳火車站旁邊而已,真的很推薦大家去。
   小弟弟的熱情讓我們人手一包的帶回家了。

    
   往十分車站前進,
   ㄧ路上其實都在吃,
   可是到了十分還是吃了米粉湯,不過很節制的三個人吃ㄧ碗~哈。
   
   白色那盤不是筍子喔。他是薯類的東西,還不錯,挺清爽的。

   當然到了這裡,不免俗的一定要放天燈阿!!!
   

   從十分踏上了我們回家的路。
   
   雖然隔了很久才出遊,可是感覺依舊沒變。
   不過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出遊兩天ㄧ夜ㄟ,
   下次有機會來辦ㄧ下吧!
   9/15蟲生日想烤肉,希望到時可以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