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12-15 淡水行 ♡

2009121620:12



   話說,從今年3月講要結婚開始,跟高先生就再也沒出去遊玩過了
   (遊玩咧....)
   
   因為高先生的假日都被事情排滿滿,幾乎沒有我們自己的時間,
   以前還可以一天都窩在家,看電影也好,睡到中午也好,
   總之就是超級悠閒,時間任我們控制,
   但被婚事佔據了以後,我們最近一天這麼悠閒,就是訂婚隔天...

   上一次一起去淡水好像是2月份,
   昨天終於又去一次。

   每次都有帶相機,但常常忘記拍照,哈哈,
   這次也是吃了大概兩三樣小吃以後才想起來要拍照。

   頭先先吃了魷魚,還可以。一支40摳

   
   ▲花生糖+冰淇淋-個人還好,不過我愛吃冰,搭配起來有種奇怪的感覺,
    這個其實已經出好久了,但我從來沒吃過@@

   
   ▲珍珠包-其實跟小籠包那類的很像...沒啥特色

   


   
   ▲阿給、魚丸湯-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吃的阿。這家每次去幾乎都吃,也幾乎滿店的人

   後來先搭渡輪往八里去,因為到淡水已經下午四點了,想說先往八里去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吧,離開時大約七點半,人潮一直都不多。

   
   ▲芋仔餅-前往八里的目的之一

   

   ▲雙胞胎-這是我去八里的目的!一直很愛吃這種東西,上次跟哥哥聊天聊到
    他說這間很好吃,我竟然一次都沒吃過,真的不錯,推薦(雖然我拍得不怎麼樣)
    他的芋仔餅也很讚~

   
   ▲碳烤臭豆腐-還可以,上一次跟懿蓓(?我不確定哪位)來好像也吃這家

   為什麼會好幾張都吃過呢?因為我常常吃了忘了拍,高先生提醒我的= =
   後來就搭渡輪回淡水。下次來去漁人碼頭,雖然我個人覺得那裡沒啥....


   
   ▲花枝燒-個人覺得很貴,這樣一碗50,不過他的外皮有點硬,
   但是裡面很軟,不會很像咬橡皮筋


   
   ▲其實這是我第二支冰了,我真的很愛吃冰,但每次買都那幾家。....


   寫得很少、很不詳細,哈。
   因為其實該要照店家才算食記(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但我常常忘記,去淡水那天根本沒想到,哈哈= =

   總算可以放鬆出去透氣,不過我的聖誕節得在考試的氛圍中度過。...

   

   一直都不會特別避諱去談到怎麼跟高先生認識的,
   直到上一次怡靜跟我說,大家在我訂婚那天在講"網路原來有真愛"
   我才認為,原來大家真的都對網路認識抱持懷疑....
   
   對我來說,"網路"只是媒介,但他多了一分危險,
   畢竟是隔著螢幕,平常大家都說了"人心隔肚皮",
   更何況是連肚皮都沒看到的網友,
   但我覺得,平常身邊的朋友也很危險,並非是所謂的網路才危險,
   只是需要更小心,但這得靠自己識人的眼光。

   以前也遇過不好的人,但我不會因為是網路就排斥對方,
   至少我在網路上真的有碰過好人、好朋友,像是小u、柳和miss26、阿希等等等。
 
   所以我一直覺得,認識的方法只是差在媒介而已,
   當然,有朋友介紹或許比較安心,
   但我還是覺得是要看自己懂不懂得看人...
   而且談感情,不是當朋友的那一方可以看得透、看得懂的...

   高先生對我很好,這是我覺得我好狗運,因為我不是啥溫柔的人,
   也不是很體貼或是很貼心的女生,我=粗魯,大致上應該是這樣,
   (但我沒有對他不好,我也沒有毆打他= =)
   不過我也覺得,我有盡量去做到我能做的,就是互相了。

   相處是靠兩個人,不是網路,所以怎麼認識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兩個人。
   
   不管怎麼樣,謝謝大家的關心,哈,
   我有眼瞎的時候,但也有眼睛雪亮的時候~哈哈哈....
   (這句話應該只有幾個人懂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