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洩 ♡

2010050515:49




   最近不大好,為了工作,有點把身體弄不好,
   高先生覺得不開心,他不想我這樣,我自己也覺得很累,不過還是得做。

   會做事的人就是要一直做事,不做事的人都只出張嘴,現在進化到連嘴都不用出,
   然後領的薪水是我的2.7倍!!!
   不出嘴也沒關係,明明都知道這次的狀況,問題也不是在我身上,
   可是連話都沒講,又不是叫你擔什麼責任,是在俗辣什麼?

   局裡則是朝令夕改,真的很煩,那些承辦的嘴臉一個比一個覺得討厭,
   以前在局裡工作的時候(另一個科室)我還覺得好一點(當然不是全部)...沒這麼討厭。

   自己工作沒做完要人家催,我不知道你在跟人家拍什麼桌子耶!
   當下真的覺得超氣也超委屈,今天又不是我叫你幫我做事情,這是你們分內的工作,
   沒做好還要這樣,真的讓人覺得很機車!

   做事方式需要改變,開會回來也不跟我講一下,
   只跟我講些無關緊要的東西,虧你還是經理耶!不知道什麼事情該講嗎?
   也對啦!反正你坐那邊領錢就好,什麼都嘛一問三不知....

   
   明天要面試,其實離家裡有點距離(搭公車的話),
   但如果待遇比這邊好的話,我會想快點離開,
   即使這邊的同事人都ok!但很不愛工作的時候一直帶著不開心的情緒....
   三不五時感覺就要接受震撼彈,真的很討厭。


   結婚的東西還沒弄完,每天精神都滿緊繃的,原以為昨天過後會好點,
   發現並沒有,搞得我回家都很不想動,不過該動的還是要動QQ
   我的蝴蝶結還沒做好,我的謝卡冊還沒做好,我的洋裝還沒買,
   做小禮物的東西也還沒買。天啊~時間都不夠用....


   不過還是期待蜜月~想兩個人一起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