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fe ♡

2010051415:27



  
   拉拉拉~
   (這樣有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不過今天的心情真是非常給他複雜!
   早上局裡的同事先進來拿車鑰匙,
   他順便把被承辦退回來的稽查單拿給我,
   其中一份已經退回來一次了,由於單位是國宅,
   負責人於是寫縣長,不過他竟然又退回來要我把身分證字號補上去...
   試問,我去哪裡生縣長的身分證字號阿?
   大家都知道縣長的身分證字號還得了...
   有沒有腦阿?更年期到了嗎?

   算了,我不要造口業,也不要破壞我即將放假的心情。
  


   最近生活瞎忙而已!我比較擔心我蝴蝶結弄不完~哈,
   誰叫我之前愛偷懶都不動啦!回家只想攤在那,
   有時候衣服就丟給高先生洗...
   我媽都說我不賢慧,叫我不要虐待人家...
   什麼鬼阿...我也有洗耶...真搞不懂誰才是從妳肚子出來的...


   這陣子狂買東西,買了好幾件洋裝(天知道以後會不會穿到...)
   還買了新內衣褲,今天又要去買鞋子,又買了行李箱~
   邀受喔~買的東西還不少說,不過應該可以讓我撐一陣子不要再花錢了吧@@
   (希望...)


  

   上星期六回家刷油漆,還好峻琳有幫忙,
   (老爸機車的回家就給我窩去睡覺...)
   只刷了一部分而已,星期六媽跟妹又要奮鬥,想說我也回家刷一下好了..
   到時再來po照片,就可以知道真的差超超超超超超超多的啦!!!!



   23號剩下一星期~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