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舒服 ♡

2010042814:21




   這兩天有種快死的Fu,不知道究竟是哪裡不舒服,
   昨天是腸,今天感覺是胃,而且連背部整個都很脹的感覺,
   總之就很不舒服,如果能一直睡就好了....
   實在很不愛看醫生,感覺是待宰的小羊...
   等到真的受不了,再來去看吧...
   (我很白目的中午吃了漢堡王...唉!欠人家罵...)


  

   每個人在意的東西真的不一樣,價值觀也不一樣,
   就像有人花了三萬去買了台單眼相機覺得很值得,有的人卻覺得不值得;
   這沒有好不好、對不對的問題,只是每個人在意、喜歡什麼的問題。

   就像熬夜不好,但有的人的生活作息就是這樣,
   其實也知道這樣不好,只是就可能因為工作、或其他因素而造成這種生活習慣,
   當然,不是不能改變,只是要不要而已。
  
   只是我覺得,每個人都在過自己的生活,
   不需要把自己的觀念希望別人都能接受。
   就像姑奶奶我胖了,胖了自己其實都知道,也真的不需要別人一直講,
   聽了真的會覺得很煩,即使是好意,聽久了感受也不好。

   我只是想說,每個人都有決定自己生活的方式,
   其實也沒必要去影響人家,可以建議,但不需要想要改變別人的想法,
   尤其我是非常固執的人,請不要想要改變我....



   再兩天五月!!!!!!!!!

   覺得四月怎麼那麼久阿?(我想高先生更是這樣覺得吧~嘿嘿)
   結婚要用的東西除了古禮之外的,大致上都買好了,
   連伴娘禮都是,嘿嘿~開心~
   
   四月快點結束!!!!!!!!!!

   

   人還是很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