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脫 ♡

2008123022:23




   YA!終於最後一天了,明天上完班就可以解脫了。
   (普天同慶、舉國歡騰~~)
   其實我不討厭這份工作啦!
   只是有點覺得煩燥,有點倦怠吧,
   加上人都有點點點問題,不過其實都還是好人。

   既然做了決定,自己真的要加油!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幹嘛咧!?
   還在頂好吧!好像也沒跨年,在我家樓頂看看煙火而已,
   好快喔!一年又過去了,
   噗~這次不是一個人,這應該是最大的改變吧!

   希望明年一切順利,一切心想事成。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順心,
   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希望感情順順利利,
   希望我家的呆瓜顧好身體,
   希望明年考上!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