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摳摳?我自己有,雖然不多... ♡

2009010222:59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彭小姐都在問我關於感情的事情跟觀念@@

   今天講到金錢方面的問題。

   老實說,我一直不大懂為什麼有大半部份的女生都覺得,男生出錢是應該的,
   出去吃飯男生付錢,買東西男生付錢,所有的開銷都是男生付錢,
   我覺得應該算是觀念問題吧!
   曾經有聽過有女生的觀念是,她覺得她付出身體,所以男生應該要付出金錢,
   我聽了只覺得,妳把自己當成在賣嗎?
   
   要怎麼付出,都是彼此心甘情願的!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每對男女朋友都有自己相處的方式。

   對我而言,每個人賺錢都是辛苦的,兩個人在一起,
   我不想有佔對方便宜的心態、覺得不用花自己的錢是應該的那種心態,
   但最少不要叫我出錢養啦!那就有點誇張...
   何況只是男女朋友,又不是結婚有共同的家庭要支撐,
   不必要什麼都要對方出錢,他也是辛苦賺錢來的呀! 
   又不是印鈔機。也有些是人家家裡有錢啦~
   可是那也是家裡有錢,沒必要因為對方摳摳多就什麼都要對方出吧?

   我不知道,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可能也是覺得女生要有人疼?我不知道要男生出錢的想法是什麼啦~
   我只是覺得,最少男生不要叫女生養、叫女生出錢就好...
   而且摳摳,我可以自己賺.....我會賺錢...我有手有腳...雖然賺得不多@@

   雖然現在出去我也很少花到錢,可是我沒這種心態喔~@@
   我只是覺得,不要把對方對自己的好都當作理所當然,
   都抱著感謝的心態,我想會比較容易珍惜,
   以後也不會覺得什麼都是應該、什麼都是理所當然,
   一旦有理所當然跟應該的心態時,其實還滿容易出現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