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遇 ♡

2008121609:30



   為甚麼大家對於我耍白癡的事情特別有回應...?
   我還是要說,我是精明的啦 = =


   最近真的很奇妙,不知道走了甚麼怪運,
   想當初,我在路上走了八個小時我想都不會遇到任何認識的人,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一個星期內,
   在不同地方碰到三個很久沒見的同學!!
   而且都是國中同學!!!帥~~

   10號(星期三)去公館買甜甜圈的時候遇到了阿嵐,
   好久沒見,雖然都會透過彼此的網誌知道對方的消息,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
   她才跟我說她前陣子在路上遇到鄭羽辰,
   非常奇妙的!!我在兩天後,
   也就是12號(星期五)回家坐捷運的時候,
   剛好碰到鄭羽辰坐車回家,還同一車廂!!
   過了三天,15號(星期一),
   我在新店小有名氣的油飯店碰到了林祐民。

   說來也真妙,令嵐不說,因為我們之前都一直有聯絡,
   只是後來才比較少出來碰面,
   但鄭羽辰跟林祐民都是國中畢業後幾乎沒再見過的同學,
   沒想到對方還認得我耶!而且都是我最邋塌的時候= =
   尤其是林祐民同學,我是幾乎沒化妝、戴著眼鏡被遇到,
   天阿!!!真是糟糕~噗!!

   黑人、蟲,林祐民比你們還早看過我男朋友耶!!
   不過我也看到了他女朋友啦~哈哈!

   威志結婚了,今年十月結的。
   儲先生在補習班教書。 
   辛媽做會計。
   小朱做採購。
   李宜冠在中國信託。
   朱宏文在花蓮。
   曾經三年的同學,如今在不同的地方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