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精明的!!! ♡

2008121511:16




   為什麼我今天可以一下子就做兩件蠢事!!!!?

   今天又忘了帶錢包!!!!!
   唉,會不會哪天我也把自己搞丟了阿?
   總是落東落西的,我想是我沒先整理好啦!
   跟白吃沒有等號QQ

   然後帶著身上僅剩的26摳,
   (因為昨天買東西找零放在口袋的,不然我半毛都沒帶...)
   去便利商店,買罐熱的來喝!
   開了易開罐以後,稍微忙了一下,
   沒有馬上喝,回來時想說要搖一搖,
   我竟然就給他搖下去,
   結果整罐流失了半罐...
   還好我的電腦波及的不多,不然我要賠錢了QQ
  
   我應該是精明那塊的阿.....怎麼那麼白吃= =".......
   我是精明的!精明的啦....

   錢包、手機、眼鏡,都是我常常遺忘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