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是故意害你失眠 ♡

2008121213:30




   親愛的老妹:真是對不起你阿!讓你失眠= =

   話說,我從以前到現在,睡品真的好到爆炸,
   我不磨牙、不說夢話、不太翻動、不打呼,
   只要我真的睡著,其實就跟死人一樣,
   唯一很吵的,應該就是我肚子會叫吧@@

   今天妹跟我抱怨,我昨天害她失眠,
   她說:「妳好吵」,
   原來我昨天除了肚子一直叫外,又說夢話。

   她說:「你ㄉ夢話竟然只有一句"對阿",
       真ㄉ不知道你在對啥,
       還一直 恩....恩.......
       挖阿災你恩啥
       感覺有人跟你講話ㄅ@@」

   噗~感覺很好笑,
   可是我昨天真的沒做夢,而且睡得很死,
   一覺到早上六點才起來,中間完全沒起來過...
   哈!真是抱歉,害妳失眠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