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唷!! ♡

2008021402:48


  這些天的天氣,真的挺涼的!
  連不會手腳冰冷的我,手都是冰的了..
  
  我最討厭冬天了,雖然可以穿得跟球一樣來掩飾我的肥胖,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穿上一層又一層,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塞比較好耶...!
  所以常常永遠都只有穿兩件,最多加一件外套,
  雖然不會真的覺得冷,但是當這種寒流,溫度只有十度的時候,
  穿衣服對我而言,真的很困擾捏...
  所以討厭冬天啦!!!!!!!!!!!


  
  暖暖包放在口袋裡,真的挺有用的....



  15號公司要喝春酒(在年過後請是怎樣...)
  不是很想去,慾望非常低,要去的話還要排休,還是不要去好了...



  我的孤僻,真的是因為夠了解自己而選擇的!


  最近可以看電視的話都在看八點檔,歡喜來逗陣,哈哈哈,
  我覺得比其他的八點檔要好看耶,至少笑一笑很開心啦!
  

  到底要表達啥?不知道... 冷到腦袋不靈光了...


  
  今天是情人節!又是跟我沒關係的節日!
  忘了傳個訊息給小雞!我應該會被念吧!!
  我記得你的生日喔,只是沒傳訊息...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