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說 ♡

2008021222:53



  一、長江七號
  昨天去看了長江七號,片有點短,七十多分鐘而已就結束,
  內容嘛,照舊,一樣某些場景挺誇張的,
  給他的分數應該是三顆星而已吧!不算頂好看,但也不難看,
  
  片頭的好車畫面,顯示了很大的貧富差距,這是我個人感覺啦!
  再來就是,我感受不到有什麼點可以說服小孩子讀書是很重要的...
  應該是大家都只想要一隻七仔吧@@~
  

  二、跑步機
  最近想買個跑步機
  (請各方人士都閉上嘴,不要吐我什麼"終於想運動啦!"
  "跑步也很傷膝蓋啊!幹嘛不買騎馬器"之類的鳥話..我不是很想聽...)
  胖了也是理由啦!但真正的感觸是,我真的老了耶,好像該運動...
  跑起步沒多久就上氣不接下氣之類的..................
  雖然我討厭流汗..


  三、照片風波
  最近炒得很火紅的是陳冠希的事情,覺得可憐的都是女生吧... 
  那些女生,才是受害者吧...不管有什麼理由放這些照片到網路上
  我真的真的覺得那種人該去吃屎...去死好了(真沒口德耶我)
  那對女生真的很傷...唉!!
  現在的人真的都怪怪的嗎??....


  四、近況
  很好!(?)就醬!
  
  希望UU也一起加油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