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表達什麼... ♡

2008013123:29



  好想換工作啊!!!!
  可是為了摳摳,只能一直熬,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好..
  離職要事前一個月提,可是我沒有把握在一個月內一定找到工作,
  所以都不敢有所動作,因為我不能停止沒有收入,
  但愈拖愈久,對我愈不利阿!!
  履歷上標明要3/1才能上班,都沒有人願意用QQ...
  老天爺,可以給我ㄧ份工作嗎?
  偶的要求不多的@@...(好吧!我承認我說謊...)


 **************************


  今天發生了一件超瞎的事情,真的超瞎!
  但我不能打出來QQ
  瞎阿!不要亂動我的東西啦!氣死@@...


 **************************


  最近欣賞一個男生,也只能欣賞,因為實在不熟...
  不過感覺人很好>////<
  
  可是比起戀愛,我更需要錢!!!
  神啊!我可以折壽換錢嗎..QQ...
  我想錢想瘋了...


 **************************


  太王四神記好看!雖然我說了很多次了,可是真的好看喔!
  不過結局很草率,因為裴先生受傷,可以期待太王2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