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呀! ♡

2007111022:58


  
  我想是因為沒辦法像妳一樣那麼不要臉吧!
  竟然還說將來收的時候妳要坐在旁邊看
  那時候老娘我不去"料"妳的話,我就跟妳姓!!!

  上次跟同事一起想盡辦法就是不盡妳意,沒想到怎麼樣還是輸妳
  妳就是有辦法鑽漏洞,然後讓自己佔盡便宜
  給妳佔便宜沒關係,但要適可而止啊!妳真的愈來愈超過>"<
  
  我真的要想辦法制妳!!!!!!!!!!!不爽!!!!!!!


  呼!!!害我上班愈來愈沒有心情...


******************************


  最近沒事就在看日劇跟電影...
  推薦大家沒事可以看看醫龍,其實我覺得看這部片不用什麼腦子
  但是專注力要多一點點,不然我只要一小小恍神還真的看不懂他的意思
  因為都是手術相關的東西(其實不用認真看也可以@@~因為也不是真的必需要懂..)
  可是會隨著劇情而起伏(雖說我好像也很容易這樣@@)感到緊張!
  坂口憲二真的演的不錯!要假裝自己真的很懂這些東西,對我而言已經很難了..@"@
  推薦大家可以看一下喔!(日本醫龍2才剛演到第五而已...台灣還買不到...)


******************************


  有點想學好GIF,之前都是半弔子,只大略懂點什麼而已
  應該說現在窩在電腦前的時間真的很少了,下班回家就是看看日劇
  然後早早就睡了(生活正常了N倍阿)
  也很少在聊天...可是就是沒衝勁...過段時間應該就可以吧!!呵QQ


******************************


  宋!!!!!!!!!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