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會影響一切 ♡

2007110612:13


  人,影響著我對所有事物的態度。

  最近看妳為了學校環境無力,我也無能為力,因為我們是不同的個性
  我早習慣在學校是獨來獨往,也喜歡自己一個人
  所以即使在學校是那麼無趣,我也無所謂
  甚至連畢業典禮的領獎都不想出席,要不是學校要我領獎狀
  我還真不想出現...
  也許是因為在學校我多少還有幾個不錯的朋友吧...
  可是你們的Tone就是不同,怎麼樣都不可能兜在一起
  就算同班甚至同住一個屋簷下十年,我想你們也不可能當好朋友...
  看妳一個人面對這麼多壓力,很為妳心疼
  可是我什麼都沒辦法做..但我想這是對你人生的試煉吧!
  
  家裡最近每個人都不順,我可能算是情況最輕的了...
  看你們那麼辛苦,我還是沒辦法做任何事情
  只能要你們努力調適、看開,因為那些東西、事情都是無法改變的
  能變的,只有我們自己的心態。
  很想跟妳說乾脆休學別念了,但是我怕妳將來後悔
  也說不定將來的情況不會更糟了吧!
  還有四個月的時間,那時候妳想要怎麼決定,妳知道我都會挺妳阿
  反正爸媽那關已經過了,怕啥...

  為了人而放棄一些事情,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很傻吧!
  敖一下,日子就過去了..但對我而言,人不對,什麼都不對
  每天到那個環境,只有痛苦,即使我對做的事情是多喜愛
  也沒辦法掩蓋過那種痛苦的情緒..是因為對那件事情不夠喜愛?
  我也不瞭...或許吧!
  
  有的人,不用一天就是好朋友
  有的人,一輩子也不會是朋友



******************************



  換了不少工作,都是因為人,從來都不是因為工作不行
  或許是我自己難相處吧!個性太孤僻,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我其實不容易真的討厭誰,常常都是出張嘴
  我也不知道這種個性,會給我自己帶來多少的痛苦...



******************************


  
  只要不傷害到我的家人,我都不會真的討厭
  即使傷害到我也沒關係,可是碰到我的家人,我真的會無法控制情緒

  所以!XX芬,我真的很度爛妳!我巴不得把妳砍18段
  管妳是我誰,要是殺人無罪我真的想殺了妳...
  



******************************


  覺得愈來愈壓抑。為什麼壓抑?我不知道
  愈來愈像行屍走肉...


******************************


  最近的文又愈來愈黑暗...該找個黑的背景來用用...
  才能符合我最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