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障 ♡

2008010522:59



  明天要回忠孝上班,其實小小忐忑
  因為我還真不知道我明天跟誰耶
  以後大致上固定要上晚班,其實也沒啥好不好,可以睡飽點倒是真的
  反正我很少出門,不知道我怎麼可以那麼清閒耶...@@
  


 ***************************
  


  前兩天,手腕手筋發炎,完全不能動
  我第一次了解到原來左手也很重要...@@
  以前都覺得左手是廢物,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啊!
  沒了左手,作啥都很困難
  
  之前還以為是扭到,自以為的按摩
  結果愈來愈糟糕,第三天連手都不能動= =
  還好後來貼個沙隆巴斯、吃個消炎藥
  今天好點了,不然本來連字都打不動QQ
  第一次覺得自己手拙...

  平常覺得不重要的事情、不重要的人  
  都是等失去了才發現重要
  多珍惜所擁有的吧....



***************************



  要積極點!!!加油吧!!!孩子~~~~
  (我是在跟我自己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