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差不齊 ♡

2007090723:15


  最近迷上了小遊戲-數獨。
  上班沒事都在玩,回到家還是在玩...
  真的是很糟糕,可是可以動動腦算不錯
  不然到時候還沒30就老人癡呆了...

  數獨詳細解說網站:☆ 點我進入連結 ☆
  數獨遊戲相關網站:☆ 數獨挑戰館 ☆
           ☆ 數獨王 ☆
(需要加入會員喔!)


 *********************************


  
  我們店很大,大到竟然有人要在我們店裏拍婚紗照
  還真是給他很奇妙...不過跟大應該沒關係啦...哈哈...
  可能是想拍生活化的照片吧..阿災
  雖然我有拍照片啦,可是感覺好像在偷拍...切...



 *********************************



  要調回東區的機率很大
  還滿期待的,希望可以在侑芳離職前調回去
  然後再一起工作一次~~哈...
  


 *********************************

  

  懿蓓,要記得看醫生啊!!!
  我也會小心點不讓自己更嚴重
  妳也是喔!!

  工作的事情決定了就好
  錢重要身體也重要喔!!
  看怎麼樣記得跟我聯絡。

  

 *********************************



  今天跟令嵐聊過之後
  再度的覺得我真的對自己的人生很隨性
  我也想要有錢,但我更想要自由跟開心
  工作有千百種,卻不知道哪一種是適合我的...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做些什麼
  不過人生不就是短短數十年
  沒錢也是要過生活阿
  只是享受的少一點罷了...
  
  要準備我沒有忘記
  也不確定更沒把握自己可以打好這場仗
  但原地踏步也不能解決問題
  就加油嚕!!



 *********************************



  阿呆u,第一次放假開心啊!!
  以後教學要加油喔~~就醬@@~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